吃梨酱

为了爱的cp

关于影评这回事,本来也不能太当回事

因为自己目前在国外,心心念念王凯的英雄本色2018也看不了,手贱点开豆瓣想关注一下,结果影评的点都集中在了gay和弯的问题上。这特么妥妥的人身攻击吧!且不说真实性如何,假的话这是不是诽谤!就算是真的,大家都是生活在21世纪了,没偷你没抢你,别人的性取向干你p事!电影是靠演技说话的,上来不说演的怎么样,就攻击弯的演不了硬汉,直男癌晚期要不要先给您买口棺材呀!我们暂不说王凯本人到底硬汉与否(这我也想问问有什么硬性标准啊,比如手撕活人?),真正好的演员本身就是千变万化的,真正好的演技也应该是让人完全感觉不到这个演员本身,而只能感受到他的角色。不知道这些言论是不是受早期陈家明的影响,但我只能说,如果这个角色深入人心,那就更加证明了王凯的演技!当然还是有一些相对客观的影评的,对演员和电影本身都有比较中肯的认可。

要不是豆瓣账号因为手机号码换了的原因被锁,真想直接怼死它们,不过后来一想,都特么一群没素质的,说也是白说。只能由衷的祝愿电影和演员都能得到公正的待遇!

评论(35)

热度(12)